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相逢如歌的快乐小窝

做一个心态阳光的人,快乐自己,也快乐别人!

 
 
 

日志

 
 

老师,对不起,我没给你争气!  

2012-11-16 21:40:01|  分类: (一)我的一年级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期中检测已经结束,因为赶进度,平时没有进行系统的复习和训练,所以对这次考试心里没底。曾经给家长们发过短信,就当这次考试是让孩子们认识题型和查漏补缺的好机会吧。

其实,从心里,我一点信心也没有。对班里两个家长一点也不管的孩子没报什么希望,还有两个个特别调皮上课几乎什么也不听的孩子,所有招数用遍效果也不明显,这次考试能坐得住就谢天谢地了,考出好成绩更是奢想。

也许是面对陌生的监考老师的缘故,或许是监考老师一遍遍地催促和提醒,总之据监考老师讲班里的纪律竟然很好,那两个调皮孩子竟然屁股在凳子上坐住了。发下试卷让孩子们回家改试卷,第二天最调皮的源一边给我看改正的试卷一边对我说:“老师,对不起,我没考到100分,没给你争气。”心里一阵感动,最令我头疼的源,天天去招惹高年级的大孩子,上课弄得四邻不安,今天竟然说出了这样的话!为了纠正源的不良习惯,不知和家长谈了多少次。办公室里谈过,放学家长接孩子时谈过,下班回家一次通半个多小时的电话更是常事,招数用尽,调皮的源仍然我行我素。

好在这个孩子不笨,好在家长对孩子很上心,如果是那两个家长一点儿也不管的孩子,源早被落下了。这个考试源语文得了一个A,虽然不是太好,但是已经不错了。古人云:知错能改,善莫大焉。

希望调皮的源能越来越懂事!

  评论这张
 
阅读(14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