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相逢如歌的快乐小窝

做一个心态阳光的人,快乐自己,也快乐别人!

 
 
 

日志

 
 

最厉害的爸爸  

2012-12-10 20:53:07|  分类: (二)吾家有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末邻居上五年级的女孩到家里玩,和我谈论起时下最流行的韩流歌曲《江南》,说同学们都如何如何模仿云云。其实,被称为“鸟叔”的火遍全球(全球不知道,反正只知道连一些中学的广播操都改正了“江南版”)的主打歌曲,我也看过视频,到底歌词是什么,一句也听不出来。也算是一周以来的放松吧,我们两个又看了一遍视频,一边看一边有点“反胃”的感觉,真的欣赏不了。林家女孩乐得哈哈大笑,“小婶婶,我终于听出了一句歌词,就是我爸刚弄死他。他爸还真厉害呢!”我们又一通大笑。

       没想到被在客厅画画的女儿听到了心里,今天问我:“妈妈,你那天和琳琳姐姐说谁的爸爸很厉害呀?”我被女儿问的莫名其妙,难道是前一阵子网上疯传的“我爸是李刚”?说了几个厉害的爸爸,女儿还是说不对,经过她一番曲解,我终于知道了这首歌的魅力有多大了,一首歌连带着把爸爸们的地位提高了。哈哈,真是有意思!今天下午上了整整三节课,有点累,听女儿这么一说,哈哈一笑后,觉得轻松了很多。

  评论这张
 
阅读(187)|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