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相逢如歌的快乐小窝

做一个心态阳光的人,快乐自己,也快乐别人!

 
 
 

日志

 
 

为女儿拔牙  

2012-12-11 21:53:27|  分类: (二)吾家有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晚饭时分,女儿拿着饼卷土豆丝正吃得有滋有味,忽然一声惊呼“妈妈,牙出血了!”放下筷子,凑近女儿的小嘴一看,原来是上门牙被饼咯出了血,轻轻触摸一下,这颗门牙已经与牙龈仅连着一点了,血还在继续渗,女儿感受到了血的腥味,跑到马桶边哇哇的吐了起来,把吃进的饭又吐了出来。赶紧把水杯端过去让女儿先漱口,看看这颗即将离开牙龈的牙,和孩子商量:“妈妈给你拔下来吧?”

女儿有点害怕,问我疼不疼,前边几颗牙有事自然掉落的,对于这颗牙,女儿心里没底。我对女儿说自己去年暑假拔牙时一点儿没觉得疼,只有拔出这颗牙才会换新牙。

女儿点了点头,把手伸到小嘴边我却都点胆怯了,女儿这时却鼓励我:“妈妈,我不怕疼,你拔吧。”有孩子打气,我轻轻捏着一点儿擦过酒精的药棉贴近将要脱落的牙,心里还是怕,怕孩子喊疼,又把手缩了回来。如是几番犹豫,终于一狠心、一闭眼,用手一下子拽下了这颗小牙。还好,女儿睁开眼睛对我说一点儿也不疼,我才放了心。咬了几分钟的酒精棉后,血止住了,女儿露着大豁牙笑了!

  评论这张
 
阅读(227)|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