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相逢如歌的快乐小窝

做一个心态阳光的人,快乐自己,也快乐别人!

 
 
 

日志

 
 

看雪花飘舞  

2012-12-11 21:58:34|  分类: (一)我的一年级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没有什么征兆的天空竟然飘起了雪花。上午第二节下课后,看到小小的雪花在空中飘舞,心里想是不是可以不跑操了呢?下楼来走到孩子们跑操集合的教学楼前,孩子们都在与雪追逐,五个班的孩子玩在了一起,欢笑声在无声的雪花中显得特别响亮。有一个班开始站队了,西楼二年级已经准备好要跑步了。我们的孩子呢,想想孩子们好不容易看到今天的第一场雪,他们雪中玩耍的乐趣远远高于跑步吧,于是,我们擅自做主,让孩子们“自由”一回。

漫天的雪花越下越大,有的孩子一边用手去捧雪花一边问我:“老师,现在是冬天了吧?都下雪了呀!”和孩子们呵呵笑着,分享着他们雪中游玩的乐趣。

有的孩子头上落了很多雪,跑到面前让我看,一个孩子竟然惊喜地告诉我雪花落到他嘴里了,真好玩!有的孩子蹲下身子,想把落在地上的那一朵一朵的雪花都拾到手中。

看雪花飘舞 - 心暖花开 - 心暖花开的快乐小窝

看,雪花落在我的头上了!

看雪花飘舞 - 心暖花开 - 心暖花开的快乐小窝

和雪花亲密接触!

看雪花飘舞 - 心暖花开 - 心暖花开的快乐小窝

                              雪花钻到嘴里来了!
   
落雪的天气有点阴冷,我只穿了一件薄薄的小外套,眼镜、头发上都被雪花覆盖住,几个孩子跑到我跟前和我一块比着,说我们的头上都开花了,孩子们的想象力还挺新奇的。

这个飘雪的大课间,孩子们玩得真带劲!

 

  评论这张
 
阅读(209)|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