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相逢如歌的快乐小窝

做一个心态阳光的人,快乐自己,也快乐别人!

 
 
 

日志

 
 

作业小助手  

2012-12-26 19:20:15|  分类: (二)吾家有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几天有点忙,晚上回来补写笔记还要手写备课,拿回家的试卷有时候都看不完,幸好有小助手女儿帮忙,减轻了我不少工作量。

周一下午第三节在课堂上测试了一份试卷,下班回家后,女儿看到我忙着做饭,主动要求替我看试题,我正求之不得呢。但是,也担心孩子看错了。于是我们娘俩进行了分工,当我做好饭时,她的那一半已经看完了,检查一下,正确无误。表扬了女儿,剩下的试题我看起来快多了。周二晚上,女儿在学校写完作业后,回家主动承担了看二类字注音的任务。专注的女儿看起注音来速度还真快,不到一个小时,全部看完,还给我按照等级分好了试卷,觉得一下子轻松了不少,真的感谢女儿!

今天下班时,女儿问我还要不要帮忙,又带着周末的一份作业试卷和笔记回家了,当然,还是我写笔记,女儿又给我当起了小帮手。吃了点儿水果,趁我做饭的工夫,女儿已经批阅了一半,吃完饭,来不及玩一玩,又马上坐到自己的小书桌上忙开了。现在,女儿又把所有的试卷分类放好了。我检查了一遍,给了女儿一个大拇指。和孩子在一个年级,让孩子给我“打工”,好处还真不少呢!

  评论这张
 
阅读(445)|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