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相逢如歌的快乐小窝

做一个心态阳光的人,快乐自己,也快乐别人!

 
 
 

日志

 
 

快乐体育课  

2012-12-04 21:07:38|  分类: (一)我的一年级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体育老师请假,和孩子们到操场上体育。天气晴好,天空中朵朵白云引得孩子们遐想连篇。从头顶飞过的几架飞机也惹得孩子们惊呼连连,今天的天气真的适合孩子们户外活动。

慢跑了一圈,看到孩子们兴致很高,干脆在第二圈时和孩子们展开了比赛,又一圈下来孩子们被我落下一大截,当到达终点,累得口干舌燥,看来平时要加强体育锻炼了。在草坪上活动了一会儿,然后招呼着孩子们进行了跳绳比赛和60米往返跑比赛,女生做什么也比男生认真些,当进行跳绳比赛时,由于孩子们的协调能力不是太好,大部分男孩都不会跳绳,只有两个小男孩跳得还算协调。而女孩们在身体的灵活度上要比男孩好得多。男孩分组跑下来没等到女孩跑,有一个男孩建议老师和他们再比赛一次,由于今天事情较少,心情也轻松,于是一群小男孩加上我,我们一群人在跑道上飞跑,开始我遥遥领先,遇到上体育课的老师打了声招呼,说了一句话,有个男孩超过了我。跑到终点,洋洋得意地看着我。这群小孩子呀,只要不是在文化课课堂上,看看哪一个也是那么的可爱!

一节体育课,一次快乐的体验!

                   

 

  评论这张
 
阅读(15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