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相逢如歌的快乐小窝

做一个心态阳光的人,快乐自己,也快乐别人!

 
 
 

日志

 
 

一枚鸡蛋  

2012-12-09 21:41:16|  分类: (二)吾家有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六女儿照例去活动一下腿脚,剩下将近三个小时的时间我可以自由支配了。

和同事到超市买东西看望病人、修裤子、修鞋子,然后又返回超市买东西打算回家捎带着。急匆匆的三个小时一会儿就过去了。当感到舞蹈教室时还有不到五分钟就下课。找出女儿的靴子,轻轻拿着,像其他家长一样静静地看着室内孩子们的表现。

到了下课的时间,这次老师没让孩子们立正站好而是让孩子们全部坐下来,然后老师点着名字,孩子们依次上前,一转身,手中多了一个贴着“喜”字的鸡蛋。哦,原来是舞蹈老师夏老师生了个小男孩,刚当上爸爸的袁老师笑呵呵地给孩子们分着鸡蛋。孩子们在解散声中一人拿着一枚鸡蛋,见到家长都很兴奋,纷纷展示手中的鸡蛋,好像这是一枚特殊的鸡蛋。是呀,这是老师给的鸡蛋!

在回老家的路上,女儿一直攥着这枚鸡蛋,本想放到我的包里的,怕被挤碎了,放到车里吧,被下车忘了拿,就这样一直用两只小手小心地捧着。我们取笑她:“看看把鸡蛋捂得孵出小鸡来了没有?”

回家后,女儿小心地把鸡蛋放到果盘里,想起来就会过去用手摸一摸。担心屋里热,鸡蛋变坏了,一再催促,女儿才在提前过的生日这天吃了这枚浸润着老师爱心的红皮鸡蛋。

呵呵,老师给的鸡蛋味道就是不一样啊!

  评论这张
 
阅读(161)|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