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相逢如歌的快乐小窝

做一个心态阳光的人,快乐自己,也快乐别人!

 
 
 

日志

 
 

寒假,陪孩子一起玩  

2013-01-30 16:51:16|  分类: (二)吾家有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寒假第五天了,时间过得真快!好像觉得自己什么也没做,因为肌纤维炎严重,浑身酸疼,索性电脑也远离,除了稍微打扫一下卫生,就是懒在家里和女儿玩。这都让孩子特高兴,把刚买来没踩在脚下的毛毯脚垫往地面一铺,娘俩光着脚坐在上面看书、做一下作业、给芭比娃娃换衣服、猜谜语、打扑克,玩得倒也开心。

自从放假领着孩子从图书室借了几本书后,孩子迷上了《脑筋急转弯》,无论是玩刷还是吃饭、睡觉,女儿总有问题发问。

放假了,女儿就像我的小尾巴,走到哪跟到哪。假期走得最远的路是到集市去买东西,我们步行从集市的西边溜达到禧源新村,买了一盆花及一个玲珑的花架,放到楼下的小屋里,然后又兴致勃勃地去买菜,我们娘俩一人一个书包,一人提一份青菜,一边在泥泞的路上走着,一边看着集上其他的物品。悠哉悠哉,放松的心情也不错!

  评论这张
 
阅读(184)|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