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相逢如歌的快乐小窝

做一个心态阳光的人,快乐自己,也快乐别人!

 
 
 

日志

 
 

雨伞下  

2013-03-12 20:51:41|  分类: (一)我的一年级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伴随着隆隆的几声春雷,开学后的第一场春雨,从夜晚持续到今天,雨或大或小间或停歇,上周温暖的春意荡然无存,仿似又回到了寒冬。孩子们大都带着雨伞或者穿着雨衣,来到了学校。课间,怕有些孩子到外面玩水湿了鞋子,嘱咐了他们后,还是不放心地跟着来到了小雨中。

有几个调皮的孩子在起劲地踩水,其中不乏我班的那两个小淘气,衣服鞋子都湿漉漉的,被我喊了几声,识趣地跑到了楼道里,又往教学楼后面看了看,厕所外面紫色的雨伞下,博撑着伞静静地站在那里,眼睛瞅着女生厕所。这把伞我认识,早上领着梦一起过的马路,对她的紫色小伞印象深刻。“博在干什么呢?莫非想搞恶作剧?”前段时间,好几个班的男孩子在课间的时候和女生追着玩耍,有一次竟然追到了厕所门口。看到博好几分钟没动,我走过去,问博在女厕门前干什么?博稚声稚气地对我说:“老师,我在等着梦,我们一起撑着伞下楼,我要等着她一块上教室,这样我们两个都不会被雨淋湿了。”看到平时调皮又可爱的博很认真地说着这些话,心底感到暖暖的,在这料峭的春寒中。

  评论这张
 
阅读(147)|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