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相逢如歌的快乐小窝

做一个心态阳光的人,快乐自己,也快乐别人!

 
 
 

日志

 
 

小草醒了  

2013-03-03 22:20:06|  分类: (二)吾家有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天气晴好,暖风吹佛,春天的气息浓重了起来。和女儿穿好轻便的运动装,到小外面去感受一下这煦暖春光。

公园里的人真多,确切一点说是这里是小孩子的乐园。年轻的家长边凑在一块儿拉着孩子的话题一边吆喝着孩子,那些爷爷奶奶们也跟着孩子一路小跑着,生怕宝贝儿跌倒了。我和女儿选择了较为僻静的角落,在散布在草丛中的石块上走着,看看周围,松树焕发出了一圈儿新绿,小草也从一片枯黄中钻了出来。好似发现了新大陆,今天出门的时候女儿还为我春天到底来了没有?因为她总说还没有感觉出来呢。现在女儿正指着那些泛绿的小草兴奋地喊着,“妈妈,我终于找到春天了,原来春天从地底下钻出来了!”于是,我们又在四周寻找着春天的信使,找了一会儿,女儿又问:“妈妈,为什么有点小草发现早,有的小草出来的晚呢?”我笑呵呵地对女儿说:“因为有的小草很勤快,醒的早,有的小草贪睡,等过几天它们就都醒了,那时,草地就会一片翠绿了。”女儿听完我的解释,蹲下身子仔细地看着小草,思考着。

小草醒了,孩子们的笑声在公园里飘荡!

 

小草醒了 - 心暖花开 - 心暖花开的快乐小窝

 

  评论这张
 
阅读(18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