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相逢如歌的快乐小窝

做一个心态阳光的人,快乐自己,也快乐别人!

 
 
 

日志

 
 

忙乱之间  

2013-04-25 22:04:30|  分类: (一)我的一年级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周的事情真多——期中考试、写字比赛、趣味运动会、中高年级的春游,高兴了孩子,忙碌了老师。

从教一年级以来,上课依赖话筒,没有了话筒的时候,嗓子受不了。现在孩子们最想玩的活动却成了我最怕的,不为别的,就因为要用嗓子。这次趣味运动会本着全员参与的原则,为了给每一个孩子都派上任务,并且吆喝他们安全地训练,嗓子哑了,有些孩子仍然我行我素。昨天下午放学时,一个班的队伍最后走成了两个班,那几个孩子无论怎么提醒仍然在后面拖拖拉拉、打打闹闹,本来已经吆喝着孩子们练习了两节课的我,终于没有忍住心中的那一团火,当我面对最调皮的孩子噼里啪啦地数落完后,一转身发现副校长站在我身后,有点不好意思了。

今天本来想利用一节语文课教孩子们到操场练习“春播秋收”的,嗓子疼得厉害,打消了室外活动的念头,把课桌往后面挪了挪,把教室当成了临时训练场地,孩子们轮流练习了一遍,倒是省去了吆喝的痛苦,孩子们玩得倒也高兴。盼望着什么时候能让老师的嗓子安静一会儿?

  评论这张
 
阅读(14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