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相逢如歌的快乐小窝

做一个心态阳光的人,快乐自己,也快乐别人!

 
 
 

日志

 
 

嗓子罢工  

2013-05-09 17:59:30|  分类: (三)教育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段时间嗓子一直不好,干咳难受。前天感到嗓子实在疼得厉害,下班后到卫生室让医生看了一下,咽炎厉害了,喉咙后壁都出现了小滤泡,医生建议最好打针,我抱着侥幸的心理拿了几种药。

晚饭时觉得有点难受,喝药后早早地躺倒了床上,半夜浑身发冷,量了下体温三十八度,赶紧喝下两包退烧药,早上头疼厉害,体温还没有退下去,嗓子也疼得厉害,小孩子发烧到三十九度多还很精神,大人到了三十八度就觉得受不了了。老公做了咸咸的鸡蛋汤,喝了几口又吐了。强忍着喝了一杯水连带着又喝下退烧药和消炎药。还要值班呢,感到头重脚轻,干脆拿凳子在走廊里坐着也算值班吧。好歹挨下了一天,晚上又发了烧,起来喝水、喝退烧药,听到女儿嗓子也不好,晚上一点多娘俩一块起来喝药,倒腾了半天才睡着。

今天早上量了一下体温,退烧了,虽然嗓子还很疼,照镜子看看咽喉处的壁泡消失了很多,早上老公做的软软的西红柿面条喝了一小碗,感觉浑身舒服了很多。

这两天上课不敢高声说话了,带着话筒,轻轻地和孩子们说着话,讲着课。大部分孩子倒也懂事,不再那么爱喧闹了,那个调皮的孩子竟然告诉我要给我带嗓子药呢,有点小感动。用哑语手势代替了唠叨的话语,一节课一节课地也算安然度过了。

还有一天就是周末了,这个周末只想好好地呆在家里歇一歇,好让嗓子快一点儿好起来。

  评论这张
 
阅读(15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