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相逢如歌的快乐小窝

做一个心态阳光的人,快乐自己,也快乐别人!

 
 
 

日志

 
 

我心满足  

2013-06-22 22:17:16|  分类: (七)工作杂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记得上次的家长会家长们冒着冰冷的春雨来到了学校,这次又一次让家长淋了雨。虽然忙于复习没有怎么准备,但是面对家长的到来还是觉得欣慰。特别是班里前三次家长会一次也到的两个孩子的家长都来了,还有一个孩子的妈妈带着刚会走路的妹妹也来了,更有一位家长亲自跑到学校向我请假并让我带他向领导要这次的满意度测评卷提前答完然后匆匆赶去单位参加会议。今天的家长课程及家长会是孩子们升入一年级以来人数最全的一次,除了一个家长因为老人生病请假外其他都到了,将近一年里四次家长会,第一次感觉到了那种小小的满足。

结合着孩子们的情况,讲了与家长课程相关的内容,然后更多的是分析了每个孩子的情况,展示了孩子们过六一的照片,强调了有关安全、纪律及复习等有关的问题,向家长提出了几点建议,有的家长在笔记本上认真地记录着。特别是有一个家长把这次的并不精细的课件也拷去了,这些足以说明家长对孩子的关心。这次家长课程的开课也意味着孩子们一年级的学习生活即将结束,一年中有孩子们带给我的快乐,也有因为对个别孩子的教育找不到好的策略的挫败感。但是回想一年来走过的每一步,留给我最多的还是欢乐,如果没有成绩的约束,每一个孩子都是可爱的孩子。愿每一个孩子在新的学期更加积极、更加快乐地成长!

  评论这张
 
阅读(15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