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相逢如歌的快乐小窝

做一个心态阳光的人,快乐自己,也快乐别人!

 
 
 

日志

 
 

我当小老师  

2013-06-26 18:20:59|  分类: (一)我的一年级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考试前复习任务有点重,做习题有点多,看着认真的孩子趴在桌子上努力着,有点心疼,而那些注意力不集中、听课不认真、做题又慢半拍的孩子却让本来的课堂学习分了层次,没办法,做题快的孩子只能给他们布置另外的作业先练习着。

今天上午三节课,第一节和第三节做习题然后讲容易出错的题型,第四节布置好的行知天下上的几个题有四个孩子做完了,给他们看完后看到其他孩子还在继续,本来想继续给他们布置任务的,心里也想给这几个孩子点儿鼓励的。于是,宣布他们四个可以当小老师,其他孩子有不会的题目可以举手提问,这下四个孩子很兴奋,其中的峰表现尤为积极,因为平时这个孩子有点调皮,这次得到重用非常高兴。看他,别人只要轻轻叫一下他的名字,他马上过去小声地讲解起来。晓宇、诗琪、俊宁也在细心地给同学讲解着。

 

 

我当小老师 - 心暖花开 - 心暖花开的快乐小窝

 

我当小老师 - 心暖花开 - 心暖花开的快乐小窝

               四个小老师—— 隗俊宁、单晓宇、齐晓峰、冯诗琪

 

这节课孩子们反而没有吵闹,看来这几个小老师比我这个老师的魅力还要大呢。在他们的帮助下很快有几个孩子有做完了,我给他们看着习题,小老师在下面讲着,一节课过得还很快!

放学了,我宣布给小老师加上五颗星并且管今天的东西路队,孩子们更高兴了!

  评论这张
 
阅读(14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