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相逢如歌的快乐小窝

做一个心态阳光的人,快乐自己,也快乐别人!

 
 
 

日志

 
 

雨中的节奏  

2013-07-24 16:28:39|  分类: (七)工作杂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雨中的节奏

伴着“哗哗”的雨声,我们的远程研修又开始了。老天好像在故意考验我们对远程研修学习的热情,在上班之前,雨下得更大了。

早上七点半,老师们已经全部在各个学习教室集合,观看视频、学习课程文本与拓展资料、浏览课程简报并发表评论。室外雷电交加,室内老师们却学得专注。下班时间到了,老师们却静静地坐在电脑屏幕前盯着工作室中的各项内容没有离开的意思。看到前段时间因为膝盖骨软组织损伤而至今走路蹒跚的王老师还在用不太娴熟的指法敲打着键盘,阴雨天引发的她的腿伤又加重了,她输入一段文字后趁浏览简报的功夫又在膝盖上用来保暖的厚毛巾上用手拍打着,有伤的人最怕阴雨天。

在大家的催促中,王老师终于关上了要观看的页面。往往窗外,雨还在下,王老师披着雨披推着车子在没过脚脖子的雨水中一步一挪地走着,开车的老师远远地吆喝着“王老师,别再让雨水凉着了,我捎你一程吧,你这样可别老伤复发了。”而乐观的王老师只是笑呵呵地摆摆手,“这点雨难不倒我,没事,不用担心,我不会给大家拖后腿的。”

望着王老师雨中的背影,我暗暗鼓励自己一定要认真学习,利用这六天的研修能真正学到些东西,以填补自己业务与理论知识的空白。

雨下得更欢了,雨水敲打着伞顶,顺着雨伞落下的雨珠一如王老师那颗热爱学习的心!

 

  评论这张
 
阅读(15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