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相逢如歌的快乐小窝

做一个心态阳光的人,快乐自己,也快乐别人!

 
 
 

日志

 
 

委屈与感动  

2014-11-27 21:41:36|  分类: (三)教育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胃一阵阵的疼,这几年肠胃刚调养得能正常运转了,没曾想昨天的一番“好心提醒”,反而招来了人家的一番“狂轰乱炸”,在别人的疾风暴雨的厉声质问下,我当时就觉得心口生疼。历经初中和小学班主任的磨砺,仍然让我的心情不能淡定与平静,一番理论后,觉得自己苦口婆心的付出换来的不是理解而是质问!有领导的安慰与老师们的劝导,我强打精神站在了课堂上,可是面对着44个孩子,眼泪却禁不住落了下来,实在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就这样毫不征兆地面对着孩子们哭出了声,孩子们可能可能被我的行为惊到,教室里特别安静。看到他们的表情,我赶紧擦干眼泪和孩子们一起学习字词,特别遵守纪律的一节课!

虽然后来有了一番道歉与一番交谈,但是心里总像压着一块大石头,怎么也轻松不起来。

下午来到办公室,看到我的桌子上放着很多张16开的字画信,就像一张张的小小手抄报,上面画了很多爱心或者精美的图案还有孩子们的心里话:“老师,祝您身体健康,老师您辛苦了!”“老师,我以前很不听话,惹你生气了,我一定会努力学习的。”“老师,你是一个好老师,我知道你是为我们好。”还有的孩子在白纸上画上了笑脸,“老师,我给你讲一个笑话,你看到这个笑话就开心了。”……压在这一张张小信件上面的还有两块糖,一枝橡皮泥做的玫瑰。看到这些,我又有种想哭的冲动。

因为孩子们,一颗失望的心又重归平静。

  评论这张
 
阅读(175)|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