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相逢如歌的快乐小窝

做一个心态阳光的人,快乐自己,也快乐别人!

 
 
 

日志

 
 

不一样的生日  

2014-12-20 22:24:02|  分类: (二)吾家有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女儿的生日,也是到电视台参加诵读比赛的日子,对女儿来说真的是不一样。

周四晚上临对给女儿的稿子进行了大修改,虽然因为剪切合并的不太流畅,接连几个晚上,觉得做家长的也累得够呛。而女儿,既要重新熟悉稿子,又要适应伴奏音乐,比赛前的晚上竟然有些消极与倦怠。在我和老公的一再鼓励下,才在半自信的状态下入睡。

今天早上,匆忙擀好面条,也算是为女儿过生日了,吃完早饭,7:20到婚纱影楼画了一个淡妆,然后赶往电视台会议室。陪同的家长竟然比孩子都多,可见家长对孩子的期望有多高!

女儿的序号是2号,与序号往后的选手来说有点不利,但是看到孩子顺利、还算大方自然地完成演讲,还是为孩子的表现感到高兴。进不进决赛又有什么关系呢,关键是孩子参与了。

不一样的生日 - 心暖花开 - 心暖花开的快乐小窝

 

结束完演讲比赛,我们没有再多停留,中午弟弟一家还有女儿的好朋友都要给女儿过生日呢。到菜市场买菜,还没做好饭呢,三个孩子已经把弟弟买来的蛋糕切开了。

不一样的生日 - 心暖花开 - 心暖花开的快乐小窝

 
不一样的生日 - 心暖花开 - 心暖花开的快乐小窝
 

今天,对女儿来说真的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评论这张
 
阅读(18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