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相逢如歌的快乐小窝

做一个心态阳光的人,快乐自己,也快乐别人!

 
 
 

日志

 
 

果园掠影  

2014-04-12 22:36:15|  分类: (六)生活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刚刚送女儿去学跳舞,接到父亲的电话,让我们有空回家拿母亲为我们做的平安坐垫,并且最后补充:“你们回家的时候一定要带好相机,下周苹果花就会谢了。”

每年苹果花开的时节,我们总会到果园里去拍上几张照片的,父亲除了让到果园里去看看、玩玩外,还有一个很大的原因就是果园是他倾注的心血,临近的果园里顶数父亲管理果树上心了,父亲乐得他的孩子们到果园里与他一起分享春华秋实的乐趣。

果园掠影 - 心暖花开 - 心暖花开的快乐小窝
 

 

今天下午天气有点阴沉,苹果花快要开过花期了,颜色也由粉红变成了白色。父亲选了一棵金帅树,上面的花含苞待放的,白中带点儿粉色。我们在树下拍了几张照片。

果园掠影 - 心暖花开 - 心暖花开的快乐小窝
果园掠影 - 心暖花开 - 心暖花开的快乐小窝
 

 

然后父母丢下要种的豆角种子,带着我们到附近的小麦地边挖野菜。

在果园里,只想闭上眼睛深呼吸,去呼吸那苹果花散发的清单而悠远的香气。

  评论这张
 
阅读(13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