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相逢如歌的快乐小窝

做一个心态阳光的人,快乐自己,也快乐别人!

 
 
 

日志

 
 

幸福来敲门  

2014-04-05 22:16:43|  分类: (六)生活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晚熬了夜,今早还在睡梦中听到有人敲门,马上穿衣服,老公先穿着睡衣去开门,原来是二姨(老公的)端着早上三点起来熬了三个小时的粥和用荠菜煮好的鸡蛋给我们送早餐来了。我忙叫女儿起床,草草洗了脸然后一人一碗粥喝了起来,各种米与都用大锅烧木头熬的粥比电饭锅煮的好喝多了,粘稠香浓。看着我们美美地喝着粥,二姨坐了一会儿又端起剩下的倒在大碗里,然后起身离开,二姨还没有吃饭呢,一早光顾着给表哥还有我们送粥了,心里暖暖地感动着。

喝完热乎乎的粥,才六点半呢,又躺到床上迷糊了一小觉。迷糊中,又听到敲门声,“莫非二姨忘了东西?”开门一看,是我姨提着一个奶盒子来了,姨的身体一直很弱,这几年加强身体锻炼起色好多了,她呵呵地笑着:“很长时间没来你们家了,爬了三层楼也没觉得气喘。”一边说着一边从盒子里拿出表哥从外地买给她的糕点、水果还有她自己烙的油饼,满满地摆了一桌子。我们没有怎么孝敬老人,一大早两个姨竟然先后来给我们送吃的,真是幸福的一早上呀!

看看女儿持续了一周的扁桃体发炎引起的发烧退了,额头凉凉的,说好今天不回两边的老家带着女儿到野外拔谷迪的,刚出门女儿突然变卦嚷嚷着到姥姥家的果园里去找谷迪,于是掉头打算到娘家去。一路上风景真美,忍不住在路上停下来,真想融化在这明媚的春光里。

幸福来敲门 - 心暖花开 - 心暖花开的快乐小窝

 

幸福来敲门 - 心暖花开 - 心暖花开的快乐小窝

 

幸福来敲门 - 心暖花开 - 心暖花开的快乐小窝

 

又走了一段路,看到路边的沟地理有很多茅草,于是再一次停下来到下面看看,果然茅草叶子里包着谷迪呢,女儿拿出事先准备好的方便袋很专业地拔起谷迪来。

当我们到家时目前已经在做饭了,美美地吃了午饭后老公拉着堂哥和父亲去买农药,我则和女儿香甜入睡。一觉醒来看着母亲又在忙活着做晚饭呢,母亲看到我疲倦的样子,想法设法让我们在家吃的每顿饭都合胃口。吃完晚饭又带回家一堆吃的东西,在路上,老公调侃:“你今天真幸福呀,省下了三顿饭。”

是呀,有亲人在身边真是一辈子的幸福!

  评论这张
 
阅读(16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